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官方中文預告

2017年10月26日上映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湯姆希德斯頓、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凱特布蘭琪、馬克魯法洛等
導演:塔伊加維迪提
製作人:凱文費奇
片型:動作/冒險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英語:Thor: Ragnarok)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是根據漫威漫畫旗下角色雷神索爾故事改編,電影由驚奇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發行。該片為2011年電影《雷神索爾》及2013年電影《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之續集,且是漫威電影宇宙系列中的第十七部作品。為塔伊加·維迪提執導,艾瑞克·皮爾遜編劇,演員包含克里斯·漢斯沃、湯姆·希德斯頓、凱特·布蘭琪、伊卓瑞斯·艾巴、傑夫·高布倫、泰莎·湯普森、卡爾·厄本、馬克·盧法洛及安東尼·霍普金斯等人。 第三部《索爾》電影於2014年1月被證實,同年10月公布片名及漢克斯沃與希德勒斯頓的參與。在第二部電影的導演亞倫·泰勒確認選擇將不回歸後,維迪提於2015年10月簽署執導,盧法洛則以他在其他漫威宇宙電影(MCU)中的角色浩克加盟演員。其餘的演員在隔年5月受到證實。皮爾遜在宣布自己將參與電影的同時透露拍攝將於7月開始。主要攝影在7月至10月間進行。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飾演)兄弟間的大戰仍持續著,阿斯嘉未來的命運將緊繫在他們身上。
劇情描述索爾被監禁在一個沒有辦法使用雷神之鎚的平行宇宙,他必須要與時間賽跑,試圖回到阿斯嘉阻止善惡對決所造成的諸神黃昏,也就是阿斯嘉文明的盡頭、索爾家鄉的毀滅,而這一切都是冥后海拉所主導。
在諸神黃昏毀滅世界之前,他必須要在競技場上面對曾經的好夥伴浩克,這樣的對決會帶來什麼後果呢?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台灣在2017年10月26日搶先全美上映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文預告片↓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特輯音樂)Led Zeppelin-Immigrant Song 齊柏林飛船-入侵者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