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服務

■公共設施提供:飲水機、停車場等。
■提供烤肉場地,每人酌收清潔費100元。
■提供美味中式早餐,及現煮咖啡 (用餐時間為8:00至9:30)。
■提供自行車遊賞民宿附近風景。
■另提供拍婚紗場地,價位面談。

 

貼心叮嚀

■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 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 訂房時請告知包含大人、孩童等正確人數(小孩亦算一位),請依照房型基本人數入住,以免現場爭議。
■ 退房時,請將房間鑰匙繳回櫃台。
■ 房間內禁止用餐。
■ 為維護其他住宿房客安寧,嚴禁訪客進入房間,如有訪客,請在客廳面會。
■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煙、酒、檳榔,不便處請見諒。
■ 為維護住宿環境,請勿攜帶寵物,若攜帶寵物恕無法入住,且不退還訂金。
■ 民宿門禁時間為23:00。
■ 延期住宿: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未於一週前告知導致候補旅客之損失,將不退還訂金,不便處請見諒。
■ 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台東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將可延期住宿,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 若您須要訂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請與『台東臻緹彩虹屋民宿』聯繫,電話【0932-059519】。

 

※ 以上資料但若有異動皆以民宿告知的最新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