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明為母親節,台東大武警分局金崙所今在前夕將募來的物資發放給轄區貧困家庭,希望含辛茹苦持家的媽媽們都能開心歡度母親節,地方讚譽貼心。

金崙所長洪慶鐘平日就十分關心轄內弱勢家庭,適逢母親節到來,得知仍有部分家庭生活困頓,且有三餐不繼的情形,主動與金崙村陳李雲清商討募捐、發放生活物資的活動,在村長的號召下,獲得熱烈廻響,今由洪慶鐘與陳李雲清連袂將這份愛心送到受助家庭的手上。

「謝謝你們!」收到愛的禮物,陳媽媽歡喜又驚訝,直呼派出所除了忙於治安及交通維護,還會如此關心民眾的生活,真的是人民的好保母。大武警分局長王永吉表示,一般人認為警察的職責是維護治安、疏導交通,但促進人民福利、為民服務也是警察每天在做的事,望能藉由這次活動讓民眾有個開心、快樂的母親節。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06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