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6名制服女警今天下午現身台東市鐵花村徒步區,當音樂聲響起,6名女警隨即在步道上大跳有氧舞蹈,吸引路過民眾目光,當舞蹈一結束,女警們逐一擊破背板,展現保護婦幼安全的決心。
 

台東縣警局婦幼隊長許峻連表示,母親節將至,為呼籲民眾重視家庭暴力問題,今年一改以往教條式宣導,今年以活潑又能與親子互動的快閃表演,傳達婦幼安全的理念,讓親子更有參與感。

為了這場快閃演出,6名分別來自大武、台東警分局的女警,不僅是前分批練習,還學習摺氣球,將氣球摺成皮卡丘等可愛的卡通造型,今天下午聚集在鐵花村徒步區的快閃演出,讓人耳目一新。

婦幼隊員張秀雯說,平時女警們主要負責交通及治安維持業務,為了這次的犯罪預防宣導,大家決定穿上會吸引民眾目光的制服,再來點活潑動態的舞蹈,達到宣導目的,同時響應即將來到的母親節。在會場進行有獎徵答,並發送限量版手作造型氣球,讓小朋友愛不釋手,直說警察姊姊好厲害。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05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