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預告片及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台灣上映日期

 

變形金剛》系列最新電影作《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今日釋出最新宣傳影片。

《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將重新定義成為一個英雄的意義。一邊是血肉之軀,一邊是鋼鐵筋骨,兩個物種即將開戰,但此時柯博文卻離開了。拯救人類未來的關鍵隱藏在過去的秘密中,隱藏在地球上被埋藏的變形金剛歷史中。

每個人將會面臨被要求做出改變的時刻,在《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中兩個世界再次走向滅亡之路,只有一邊能夠存活……。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英語: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是一部2017年美國科幻動作片,由麥可·貝執導,改編自孩之寶旗下的玩具《變形金剛》[1]。本片為2014年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續集和「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第五部真人作品。由馬克·華伯格、彼得·庫倫、伊莎貝拉·莫娜、安東尼·霍普金斯、喬許·杜哈莫、泰瑞斯·吉布森、蘿拉·哈德克和傑洛·卡麥克主演。 影片定於2017年6月23日在美國上映(含3D、RealD 3D和IMAX 3D版本)。

劇情簡介:【變形金剛5】雙故事線曝光! 柯博文出戰宇宙大帝! 聲優"Mark Ryan"最近向英國媒體率先披露了這則消息! 其中一線,"馬克華柏格"的角色將與博派和恐龍金剛等並肩作戰拯救地球浩劫。另一線則以柯博文為中心,他將飛往外太空追尋身世之謎,找到其創造者"五面怪",同時與宿敵"宇宙大帝"展開殊死大戰。這一線也將為【變形金剛】日後的續集鋪路,將更著重在博派與狂派的戰鬥上,從而減少人類的戲分安排

中文片名:變形金剛5: 最終騎士

大陸譯名:變形金剛5

英文片名: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北美上映日期:2017/06/23

台灣上映日期:2017/06/23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動作、冒險

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

變形金剛系列第五集《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預告今天熱騰騰釋出~還在期待的人舉個手~(壞心笑) 這次不再只是變形金剛與人類間的戰爭了,都出到第五集,要是又沒有新梗導演也隻到觀眾都會是失去興趣了,於是麥可貝在預告的最後放了個驚人轉折,是什麼轉折就先不據透了,大家看預告吧!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預告

 

變形金剛5幕後花絮

計將在今年暑假上映的《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昨日釋出了最新電視版預告,柯博文這次似乎變成了壞人,竟在片中和大黃蜂大打出手!

本集劇情緊接著上一集片尾,柯博文獨自前往變形金剛星球,卻意外發現他們的故鄉早已毀滅,現在已是一顆死星;為了讓它起死回生,柯博文必須返回地球尋找新的火種源。在過程中,柯博文發現這一切居然得回溯到亞瑟王時期!原來,魔法師梅林的法力,就是來自某位古老的變形金剛。由於劇情將以英國為主要背景,這一回新登場的角色中也將會出現全新英國血統的變形金剛,包括由奧斯頓馬丁車款變形而成的「Cogman」以及「創造者」(它與變形金剛的起源息息相關)。至於其他博派變形金剛,則是與上一集男主角馬克華柏格以及其他角色一同在地球作戰。乍看之下劇情似乎有點超展開,但看過此系列的觀眾,一定還記得之前在系列第二集時,劇情就曾與埃及金字塔做連結,由此看來,網路上流傳的此版劇情也算有其根據。但此版劇情目前尚未獲得電影官方證實。【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暫譯)預定2017年6月23日在台上映。

 

台東秀泰影城 

台東民宿網-哇靠台東旅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