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heon(街巷) 推出同名專輯《J.Sheon--街巷》,專輯一開放預購即蟬連多日博客來即時榜銷售冠軍,新歌〈別問很可怕〉也在音樂串流平台排行榜高居不下,雖然〈別問很可怕〉成績如此驚人,但J.Sheon強調〈You’ll Never Know〉最能代表他的音樂性,因此公司決定以該曲作為首波主打歌,但表示兩首歌曲都將拍攝MV。

新歌〈You’ll Never Know〉是一首「備胎情歌」,描述糾葛難解的三角戀,寫出愛情中小琉球民宿難解的是非題,受害與加害常在一線之隔,而網路夯語「RRRRRR……」在歌裡就是「大仁哥」心裡最激烈的嘶吼,又深情又狂暴。此次J.Sheon在MV中飾演網路「虛擬情人」,從「深情大仁哥」一秒人格分裂成「暴力肉食男」,超展開的懸疑劇情引人無限想像空間。

HTC最新旗艦手機,即將在5月16日正式對外公布,外界從邀請函猜測,預計將會有側邊Edge Sense按壓技術,最新消息指出,HTC新款旗艦機可能移除台南民宿3.5mm音源,改用USB Type-C,由於已經不是第一次,HTC可能正式告別3.5mm音源。

Twitter爆料者LlabTooFeR發言提到,HTC新款旗艦機,包裝盒內可能附帶USB Type-C轉3.5mm音源轉接器,讓外界揣測HTC將徹底取消3.5mm音源,由於HTC 10 evo、U Ultra、U Play都沒有3.5mm音源,所以也不是太讓人意外。

導演妙用「無限迴圈」的網路趣味製造「跳針般」的劇情,邀來網路人氣台東民宿美女孫尤安擔綱飾演女主角。畫面中,他反覆不斷走進酒吧安慰女主角,在長達12小時的拍攝中,J.Sheon光是進門的動作就重複近百次,笑說:「感覺很ㄎㄧㄤ!」

Lamigo桃猿隊今年在守備上也有不少美技出現,就連一壘手陳俊秀也有觀察到,最主要除了場上判斷外,情蒐的資料分析也幫上大忙。

陳俊秀說:「我們賽前都會看影片,觀察對方打者習性,加上中職只有4隊,也比較好台南民宿掌握。」

隊友郭嚴文昨天也演出二壘移防到右外野的布陣守備,順利讓蔣智賢出局,這也是猿隊所作出的改變。

總教練洪一中則表示:「他們(兄弟)打擊真的很強,所以我們也只想要贏球而已。」

 

另外,有一幕兩人爭執的場景,女主角太入戲不小心一掌誤甩在他臉頰上,女主角連忙道歉,臉頰紅腫的J.Sheon卻超Man地說:「沒事!」接著J.Sheon要掐住女主角的脖子,卻因為下不了手而NG 10多遍,最後只好改由武術指導替身上陣代打,J.Sheon小琉球民宿無意間展現出超級暖男的風度

另一方面,HTC將推出的旗艦手機,科技網站Mysmartprice曾猜測規格資訊,包含5.5吋螢幕、解析度1440x2560、高通S835處理器、4GB暫存記憶體(RAM)、儲存記憶體分別有64GB與128GB版本,能外接2TB記憶卡擴充。

HTC新款旗艦手機鏡頭,可能採用1200萬畫素,第三代UltraPixel鏡頭,f/1.7大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手震,前鏡頭則是1600萬畫素,光圈f/2.0,防水防塵等級IP57,電池容量3000mAh,支援Quick Charge 3.0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