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聖十字架療養院的修女們,照護臥床貧弱不遺餘力,其中多位大半人生歲月都奉獻給台灣,明天就是母親節,關山鎮農會和生活美學協會送上康乃馨,民宿業者弋家蓁也DIY烘烤2籃養生麵包,與這群「大愛媽媽」分享好手藝,也感謝修女們的辛勤付出。

關山聖十字架療養院內有40位長期被照顧的院民,除了有專業看護照顧外,還有慈愛修女會的修女們,其中3位包括82歲的前院長馬惠仁、81歲的饒培德修女和65歲的裴彩雲修女,大愛奉獻給關山均超過30年以上,雖然無婚無子,卻早已把台灣人都視為自己的親人兒女,今在關山鎮生活美學協會的號召下,在地人用實際行動表達感謝。

關山鎮生活美學協會總幹事廖燕玲表示,弋家蓁在小鎮經營民宿,為讓住客吃得健康,今年開始學習做麵包,不只堅持健康概念,連近來最夯的紅藜也成為她的最佳選材。弋家蓁趕在母親節前夕,做了2籃美味可口的各式麵包,療養院長高德蘭歡喜收下這份愛的禮物。

除了弋家蓁烘焙色香味俱全的麵包外,關山鎮農會總幹事邱美玲也送了一箱目前人氣第一的「關山米乖乖」,邱美玲表示,米乖乖推出後受到各界的喜愛,而好的東西當然要與好朋友分享。廖燕玲也代表送上康乃馨,在母親節前夕特別向修女們說聲「天下媽媽都是一樣的,謝謝你們!」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06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