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今日(5/25)在台發表第二代車款「Gogoro 2」,主打更低售價,加長的椅墊

補助後 4 萬有找


官方網站網址


Gogoro1、2代主要比較差異

1.車價:1代Gogoro被反映車價過高,現在推出平價版本,各地搭配補助金後價格低於五萬,相當於一台平價100CC汽油摩托車。

2.椅墊: 1代較短的椅墊在2代改善了,相信Gogoro原廠是有在密切關注著車友們的心聲的,雙載不再是問題,但反應上來的可能是在雙載重量後,電池的消耗數據(依然是兩顆電池,Gogoro原廠宣稱續航力提升到110公里)。

3.傳動機構、用料:相較於1代,2代陽春許多,但價格也反映在上面。

總結:一二代並不是一代的下一代,更可以說是第二個產品!

 

Gogoro2plus、Gogoro2 同代不同款 主要比較差異

1.儀錶板: Gogoro2 搭載多彩LED儀表板 Gogoro2搭載單色儀表板。

2.無鑰匙開車: Gogoro2 Plus版本才搭載;Gogoro2則沒有。

3.手機智慧解鎖: Gogoro2 Plus版本才搭載;Gogoro2則沒有。

4.車色: Gogoro2 Plus提共多色外觀;Gogoro2則僅有雙色。

 


台南Gogoro經銷商資料

台南公園店

銷售服務:11:00-21:00 門市電話:0981-115-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36號

 


台南Gogoro 換電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