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迷注意!搭台灣好行抽好禮!
    春天遊台東旅遊台東民宿是最棒的季節,台東縣政府為邀請旅客搭乘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來感受縱谷之美將舉辦抽獎活動,從106年3月15日起至106年6月11日止只要在台灣好行車上購買縱谷鹿野線一日券(190元)並搭乘者,可上活動網頁填入票號、姓名、連絡電話及E-mail後即可參加抽獎,6月15日將公告中獎名單,特獎為池上日輝國際度假村住宿卷(市價38,000元),獎品共高達320項,歡迎旅客搭乘,享受迷鹿野很好的樂趣。

花蓮民宿區漁會即將在3月18日進行理監事選舉,漁會在2月23日進行理監事資格初審,參選人候榮君因聯徵資料有疑問,而未通過資格審查,但同為參選人也是現任理事長的簡光臺,同樣有聯徵問題卻可以「表決」通過,讓候榮君質疑審查過程中有「黑箱作業」的嫌疑
    縣府表示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有多元的旅遊行程,可兼顧不同族群市場需求,喜歡歷史文化的旅客可到卑南文化公園;全家一同出遊的旅客可到初鹿牧場或原生植物園;想嚐嚐在地茶風味的旅客可到永安社區;想騎乘腳踏車並感受日式建築文化的旅客可到崑慈堂及龍田國小;想登高望遠或玩滑草或一圓熱氣球飛行夢的的民眾可到鹿野高台。(熱氣球自由飛請向天際航空預約089-552233)

「簡直是球員兼裁判!」議員李秋旺語氣下的很重,參選理事簡光臺為現任理事長,卻也在七人審查委員名單內,似乎有失公正,再者聯徵清償證明等資格審查結果,最後竟以「表決」方式呈現,已失去「公信原則」,現任理事候榮君也表示,從90~94年間,因欠下卡債,留下信用不良的紀錄,但在102年時已全數還清,並有清償證明,2月23日被通知要補齊資料,沒想到,再提出清償證明後,仍被依「債信紀錄不良」為由,取消理事參選資格,實在是令人不服。

    本活動是為促進台東淡季旅遊市場活絡,並鼓勵旅客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希望旅客藉由旅遊體驗感受到台東美食之美,忘卻塵囂繁忙的都市生活,欣賞好山好水美景外還有機會拿好禮喔! 獎品還有iphone7、The Gaya Hotel住宿卷、鹿鳴酒店等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平板電腦、拍立得相機、臺東最夯的紅藜製品、紅烏龍、一卡通熱氣球特製卡及台灣好行一日卷等,精采豐富的獎項內容,歡迎搭乘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

抽獎日期:106/06/15 (四),於活動網頁http://hodiway.com/hello.html公告中獎名單。
兌獎辦法:中獎的旅客只要將票根正本及身分證影本寄回,並書寫150字的搭乘心得,即可領獎。
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官網:http://www.taiwantrip.com.tw/line/17?x=4&y=2
洽詢電話:02-2321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