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和派屈克史都華今(28日)在台舉行電影《羅根》記者會,一開場「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羅根劇透,就為自己昨晚沒有出席101的首映會道歉,指自己從美國飛了19個小時到台灣,實在太累了。而休傑克曼則是昨晚奔去逛饒河街夜市之後,喜歡得不得了,甚至改口說自己已經是「半個台灣人」啦。

休傑克曼表示:「我昨晚在夜市吃了很多東西,不只臭豆腐,還有雞心,糖葫蘆等,都很好吃,但臭豆腐我並沒有吃完,因為太大盤了,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臭,不過我更喜歡吃雞心,一整串都吃完。」難怪休傑克曼會說自己已經是半個台灣人了,原來他連雞心都敢吃呢。

休傑克曼還表示,自己有在夜市買禮物給派屈克,是純正台灣製作的禮物,電影羅根評價,更推薦派屈克也去吃吃夜市。派屈克則說相當願意嚐試,因為他老婆很會做菜,也有很多朋友是廚師,因此他是很願意嚐試新鮮東西的人。

休傑克曼更透露,自己在柏林影展看電影《羅根》首映時,想到這是自己的最後一部金鋼狼電影,不禁抓著派屈克的手,掉下了眼淚,坦言這是自己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個角色,也成為生命的一部分,就算以後有別人扮演金鋼狼,但也是別種表演方法,跟他的一定不一樣。

他笑笑建議下一任的金鋼狼,希望他不要犯自己一開始的錯誤,以為三個月就可以練成金鋼狼最後一集,其實是要六個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