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都會在臺東鹿野高台熱鬧展開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這幾年累積了數百萬來自各國的遊客慕名前來,日前因花蓮地震衝擊花東旅遊,臺東縣縣長黄健庭特別決定將今年原本38天的活動延長為45天,希望為花東地區吸引更多的遊客。從6/30至8/13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依循往年至臺東縣各重要景點舉辦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除了大家熟悉的鹿野高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外,今年特別配合志航空軍基地開放日讓民眾可以有機會捕捉到壯志雲霄的國軍現役戰機與光彩炫麗的熱氣球相互輝映的畫面;而被列為【世界八美圖書館之首】的臺東大學校本部圖書館也將在今年首次與熱氣球共舞,每場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將帶你體驗不一樣的視覺及聽覺的完美享受。
 此外,本次更邀請了各國的知名造型球,如世界最聞名的紀念雕像之一的救世基督像、環球卡通動畫電影中非常受歡迎的電影-“神偷奶爸”裡的小小兵「Minion」、榮獲奧斯卡金像獎與金球獎最佳動畫的天外奇蹟熱氣球「Up」,還有去年在鹿野高台創造無數視覺焦點的諾亞方舟「Arky」也都即將在本次活動中陸續與民眾見面。而今年適逢狗年,當然也少不了全球首度亮相的英國鬥牛犬「Buster」與大家共享歡樂,交通部觀光局也將派出臺灣觀光大使「喔熊」及受大眾歡迎的全聯「福利熊」迎接來自國外的友球,總數39顆的造型熱氣球在鹿野高台與你相見歡。
 八年前鹿野高台首次升起承載夢想的熱氣球,為臺東創造了一個又一個溫馨的熱氣球故事,「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不僅在今年入選Travel Channel世界12個令人驚艷熱氣球節,臺東更入榜Booking.com成為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今年6/30~8/13歡迎來到臺東鹿野高台參加暑假最夯的活動,夢想正期待著升空,如果沒有體驗過熱氣球帶給你的感動,那今年就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如果熱氣球曾帶給你感動,那就讓「2018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再次打造屬於你的熱氣球故事。

 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請見官方網站及FB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以上資料來源: https://tour.taitung.gov.tw/zh-tw/news/details/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