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者顏錫沂以「反霞光」奪得太麻里鄉忘憂一夏攝影比賽首獎。(太麻里鄉公所提供)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太麻里金針山高低海拔金針花接力綻放,吸引許多遊客結伴賞花避暑,太麻里鄉公所策辦「2017太麻里鄉忘憂一夏攝影比賽」,號召攝影好手拍下美麗花海和曙光,近200件作品報名參賽,成績出爐,9日將在金針山紫雲山海頒獎,邀獲獎者重遊舊地,當天還安排有農特展售,社區、部落展演,歡迎鄉親相招作伙來。

 

評審逐幅鑑賞參選攝影作品。(太麻里鄉公所提供)

評審逐幅鑑賞參選攝影作品。(太麻里鄉公所提供)

公所表示,這次參賽作品近200件,評選出前3名,依序為顏錫沂「反霞光」、何振宏「水蒸金針製成」和賀信穎「夜幕下的星空」,還有優選獎10名、入選獎20名,9日上午的金針花季嘉年華暨攝影比賽頒獎活動,除了分享得獎作品,還有在地農特產展售,及社區和部落接力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期盼大家繼續支持該鄉藝文活動的推廣。

公所表示,金針山是太麻里鄉吸晴的觀光景點,非常適合闔家大小同遊與夏日賞景避暑,9月份金針花依然陸續開放,到金針山看日出、賞花,遠眺美麗多變的雲霧山嵐,夜晚還有漫天飛舞的螢火蟲,鄰近華源港灣、曙光園區悠閒踏浪,金崙溫泉享受泡湯的通體舒暢,歡迎鄉親結伴體驗太麻里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

 

以上資料來源:點我